close
最近,最近讓我難過得夢
大家都忘記了我
如同我不曾出現過
清晨的夢中,真實感如此強烈
真實的想到
我到底出現過麽

真實的感覺
最討厭的感覺
恐懼把世界吞沒無助
夢中的我朋友,父母,同學
一切的一切,不再擁有

一直討厭這樣的感覺
哪怕是夢中
無助,站在人群中
卻不知道
何去何往
身邊來來往往這人群
熟悉的嘈雜
卻感覺
世界只剩下我一個

我失去了一切
漫長的夢
我捂著嘴大聲哭泣

你們看得見麽
你們聽得見麽

溫暖的人群中
我踢了被子麽
感覺如此寒冷

現實中
你們對我的冷漠,厭惡
不耐煩,蔑視
所有的感覺
全部被放大
統統被放大

不會成真吧
這個關於丟失的夢


丟失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