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發現了自己
真正最害怕的
從小到大的願望
越來越強烈
渴望,有個
能夠永遠在一起的朋友
能在難過的時候
永遠在身旁
讓自己靠在懷裏
感受溫暖
能在猶豫的時候
永遠在後面
給我支持
能夠在迷茫的時候
安靜地坐在我身旁
聽我傾訴
能夠在我賭氣的時候
永遠在我身後等我
等我回頭,來哄我
讓我微笑
我知道
不可能
我只能盡力盡力的去做到這些
我想
我希望得到一個
娃娃
一個有著長長的手長長的腿
細細的身體的娃娃
能夠讓我緊緊擁抱在懷裏的娃娃
能夠聽我訴說一切委屈的娃娃
能夠安靜的聽我哭泣的娃娃
能夠微笑著看我興奮得告訴它我的快樂的娃娃
『餵,你好』
『我們算認識了吧』
能夠讓我想象成任何人的娃娃
『媽媽——我想你』
『媽媽——你回來』
『你好』
『你為什麽呢,會這樣』
在我痛苦悲觀厭世的時候
『吶,為什麽全世界都不要我了。你不會離開我吧』
『為什麽,他們會那樣想』
『為什麽,我活著會這麽累』
『為什麽沒人理解我的真正想法』
『為什麽沒人能夠真正安慰到我』
……
『謝謝你,能夠聽我哭而不會不耐煩』
能夠在我擁抱的時候給我溫暖的娃娃
讓我哭泣時不會感到孤單的娃娃
讓我快樂時不會感到苦澀的娃娃
讓我在絕望的時候可以抱著哭著單純的幻想著我的未來的娃娃
你——聽得到嗎
可是你聽不到吶
我只是一個需要娃娃安慰的孩子
只是一個需要這樣溫暖的孩子
一個需要娃娃來陪伴的孩子……
諾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