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微笑
一直微笑
真的笑,虛偽的笑
笑容真的很好呢
在快樂的時候 微笑 能讓愛我的人知道我的心情
在痛苦的時候 微笑 能讓愛我的人不會受到傷害
一直在笑 一直在笑 一直笑 笑到找不到自己的快樂,笑到所有人都認為我在笑
笑容的原因 笑聲下的眼淚 笑容時的幸福
發現自己會在大笑的時候,嘴角慢慢下撇,最後成為一條孤單的直線
是不是,這樣的笑,不屬於自己的心情呢?
我的微笑讓人厭煩,讓我疲憊
停止微笑,卻讓人惡心

我還能微笑麼,我還不能微笑麼 不打問號的句子 又代表怎樣的心情





2.眼淚
會哭呢,只是不會再像小時候,號啕大哭,那樣的哭,很能宣泄情緒呢
現在只會一個人靠在墻角,眼睛發紅 鼻子發酸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叫淚水的東西在眼眶中蔓延,最終眼眶承載不下,淚珠快速的劃過臉龐
自己看著鏡子中哭泣的自己,竟然笑了
是的,笑了,一邊的嘴角微微,努力的上翹 不是笑麼
與人聊天,所謂學心理的
出人意料的說,“你很少哭吧。”
“不啊,怎麼這樣說呢,經常呢”
“你似乎活得很壓抑呢。”
後來我不再說話,我笑了,還是那樣 一邊的嘴角微微,努力的上翹
她卻不停的傳來消息,“找人傾訴啊,不然真的會抑郁成疾”
或者大哭一場,發泄下積累在心裏的悲哀。”
“如果到了無法自拔的時候,可以去找心理醫生呢。”
我不停的笑,嘴角仍然上翹,淚水也流下了,不停的。

怎樣才可能讓我大哭,哪裏能讓我大哭,什麼時候能讓我大哭,我能大哭麼?



3.分開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句話最主要的意思是,總是會分開吧
曾經以為永遠的,唯一的,活生生離開了我
像傷口一樣麼,只不過是很難痊愈的傷口呢,還是會一碰就疼呢,
畢竟曾經會像身體的某個部分一樣
現在的我擁有著一直不敢想象的幸福
卻知道總有一天會分開,越來越膽怯現在手中的幸福
朋友對我說,就是這樣的想法,加快了離開,因為害怕失去,一直不敢說痛苦,在傷痕越來越多,自己一個人努力彌補是不夠的,我說,我怕告訴了痛苦就再也回不到從前。朋友只留下陽光下的一句話,不用怕,如果知道了痛苦就會破碎的幸福,不叫幸福。
其實是我的夢,我記不起夢中告訴我這些話的朋友是誰了。只是還是沒有勇氣去告訴。
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
有些事,你以為可以繼續的
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一個剎那
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有些事,也就不能再繼續了
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
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如果知道,過了今晚就分開,那麼,還有勇氣繼續現在的幸福麼?





4.感覺
會感覺到痛
會感覺到悲哀
會感覺到世界
會感覺到人生
會感覺到寒冷
會感覺到愛
會感覺到快樂
會感覺到幸福
會感覺到溫暖

卻漸漸感覺不到痛
卻漸漸感覺不到悲哀
卻漸漸感覺不到世界
卻漸漸感覺不到人生
卻漸漸感覺不到寒冷
卻漸漸感覺不到愛
卻漸漸感覺不到快樂
卻漸漸感覺不到幸福
卻漸漸感覺不到溫暖

我所能感覺到的曾經
漸漸的失去了
漸漸的麻痹了
我的思想也漸漸從眾了
漸漸人雲亦雲

想用肉體喚醒痛
指甲深深掐進掌心
毫無感覺,連肉體的疼痛也找不到
這是曾經痛過,來分散註意的方法
攤開掌心,笑了
我一個人窩在墻角
對著燈光
掌心早就紅了呢
痛多了感覺不到了呢
淚水滴在掌心,也沒有感覺了呢

想用微笑喚醒幸福
使勁的笑
想笑的時候笑
不想笑的時候笑
就這樣笑


害怕失去現在至少擁有的感覺



渾渾噩噩,失去得更多
漸漸的,總會有一天吧,所有的感覺都會消失,只剩下累





--------------------------------------------------------------------------


關於我,還有更多的曾經,覺得好多,說不過來,也找不到了。漸漸連現在的感覺也會找不到吧,好怕那天的來臨,那個時候,世界應該對我而言,不再有顏色吧,連灰色也不再

很怕呢,我,找不到我了。
我能記下關於我的尋人啟事麼,去尋找我
我掉進了迷宮
一起笑吧

先在還殘存著自我的時候先說bye bye 會不會更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