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年天氣是很暖和,非常非常的暖和
暖和到幾乎一整個夏天都靠冷氣機生存

然后到十月份上旬..
還是非常的暖和...應該說..熱..

然后突然...

我就從穿一件帽T加校服外套立刻變成了兩件長袖和高領毛衣...還有校服外套...
一去學校才發現...
貌似像我這么穿的瘋子很少..

然后剛把書包掛好就聽見..

哇..都穿毛衣..還是高嶺的..

其實..我喜歡冬天又不喜歡冬天,就如同我喜歡夏天又不喜歡夏天一樣

喜歡冬天,是因為冬天抱著熱暖器(是這個名字吧..)那種溫馨的感覺
討厭冬天,是因為每年冬天我都穿的跟熊貓似的還冷的不行..

而喜歡夏天,不僅僅是因為我在夏天出生,還有夏天的荷花夏天的暑假夏天可以不用穿成熊貓
討厭夏天就是有的時候媽媽不讓開冷氣機就熱得抓狂,熱的不想寫作業..然后越寫越晚...還有夏天暑假會和那個人相處的時間很多..

扯遠了...

到了中午,我穿那么那么的多...還是覺得冷..
覺得那些人都是牛..
穿那么點還那么活潑亂跳..

其實我不怕冷,怕熱

冷的感覺無異于疼。

只是我不怕疼...

熱的感覺卻是悶...


不要說為什么這樣說還說覺得冷...

再不想跑醫院了...
累死了的...

不怕冷只是說不會再冷的時候不停的用厭惡的語氣說好冷然后帶壞所有人的心情。

那樣恐怕就有些嬌生慣養了...

其實...我打這么多...


只是想說句...

今年又要變熊貓了..還是發福以后的熊貓...

那件跟我整個人體積一樣大的羽絨服...



還心血來潮買了一個保暖口罩...明明知道自己不好意思帶出去

..


穿成熊貓就熊貓吧,好歹也是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