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
快失去了
支撐我活下去的信念
好想分裂出另一個我

就會 有我陪著我
心就不會這么痛

原來以為
已經不會痛了

救我

分裂出另一個自己
救自己

11.12
我們做個約定吧 我想我會來看你 但我要看到一個完整的你

紅眼 謝謝你的承諾 能讓我至少以這個諾言活下去。那一天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走 殷紅的血珠,再把見到深深劃過一次就成功了 在那一刻 漫上心頭的竟是不舍 孤獨 和絕望
也伴隨著解脫

現在呢?活著的我該怎么辦
為什么會這樣 沒有了力氣
喂,喆。你給我堅強下去。
不要這樣慢慢看著自己墮落

既然活著
這樣 太不甘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